親愛的爸爸

  

 

 

 

深深地一直覺得您還是常常守護在我們身邊  不曾離去

 

 

在這大喜之日子裡

很遺憾不能挽著您的手踏上紅地毯

但我還有媽媽代替您看著我出嫁

所以我是幸福的… 

 

 

謝謝您 辛苦了

不管風吹日曬雨淋 打拼了大半輩子

只為了給我們一個溫暖安定的家

 

為了家人 您犧牲了最寶貴的健康

您走後

才知那時倍受病魔折磨的你

為了我們 從來不說一句沮喪的話

獨自一人默默的承受病痛的恐懼

 

您如此偉大的愛

這一世無以回報 請放心 我們會好好孝順媽媽

希望下輩子咱們還能是一家人

好好延續今世未完成的幸福

  

爸爸我真的很愛您

我想您一定聽得到 因為您一直都在…

我會幸福的 請你放心

  

紅玫瑰

  

親愛的媽媽

  

謝謝您 為了這個家 您辛苦了

在您身上我看到了女人無比的堅強與韌性

 

跟著爸爸辛苦了大半輩子

我知道此刻 您和我有一個相同的奢望

多希望今天爸爸能在…

請不要難過了 這樣爸爸會心疼的

要開心 爸爸把文盛帶來我身邊

表示他真的是個好女婿 值得你女兒托付終身

也請您放心 我會好好孝順公婆 作文盛的好太太

我一定會努力

一直幸福著

讓您不用擔心

 

人說多了一個女婿 也就多了一個兒子

弟弟們的女友也都很乖巧懂事  所以你並不孤單

我們都會代替爸爸給您滿滿的辛福

 

您要身體健康 這樣我們才能一起擁有更多的幸福

媽媽我愛你

  

紅玫瑰

 

 

親愛的弟弟們

 

謝謝你們兩個從小就很懂事 沒讓家裡操心過

小時候的你們總是很愛玩 也常兩兄弟打鬧爭氣

一下子阿文哭 跑來說:阿原啦!!!

一下子又阿原哭 跑來說:哥哥啦!!

 

 

轉眼間你們都長大了…

再也不是那兩個愛嬉鬧的小男孩了

很喜歡看你們的寬寬的肩膀

那是像爸爸一樣寬闊的肩膀…懂責任、願承擔

 

在姐姐的心目中 你們是很孝順的小孩

很驕傲我能有你們這倆個帥氣又優秀的弟弟

媽媽下半輩子的幸福 要連爸爸的份一起給喔

 

 

要懂得照顧自己 注意健康 姐姐愛你們

 

紅玫瑰

 

 

給我親愛的老公

 

有了你 我才知道原來我是可以笨的這麼可愛的

有了你 我才知道原來我可以不再那麼用力表現堅強

有了你 我才知道原來還有人比我更細心貼心

有了你 我才開始有過安心地在副駕駛上睡著

 

有了你 我才知道原來幸福是這麼一回事…

謝謝你在我生命中出現了

我們一定要彼此珍惜

好好攜手共同走下去 相敬相愛 牽手一輩子

 

紅玫瑰

 

最後 想趁著今天大家來到這裡給我祝福的同時

 

我也想在這裡感謝我生命中曾經幫助我的人

謝謝姑姑姑丈在爸爸離開的時候 給了我們無限的力量

讓我們失去爸爸時 你們就像代替他一樣地照顧我們

還有伯母 阿姨們 一直陪伴在我們身邊

也特別謝謝鄰居們的關心 尤其是林先生林太太 謝謝你們許多的幫忙

 

最後很感謝我的公公婆婆 對我和文盛的照顧與疼愛

能和您們成為一定人 我很幸運也感到很幸福

 

謝謝今天大家的到來 謝謝大家的祝福

我有說不盡的感謝與感動

祝福各位身體健康 平安幸福

大家一定要好好珍惜 身邊所愛的人及愛你的人

 

謝謝你們

 

 

 
 
 
這封原本我在歸寧上有安排要唸出來
但當天排演時  才得知大弟有要給我個感動的驚喜
聽到排演時樂團奏著dance with my father
我感受到了 弟弟和我一樣的心意
.... ...
              ..  原來 我們都一樣很想念爸爸...
 
 
在天上的你過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se 的頭像
    Rose

    *.:。.✿*゚Rose's Beautiful Life°*✿.。:.*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