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2008.四月的某日 天使寶貝兒生日趴上

那一段偶像

 

劇裡才會出現的對白

 

 

大家好

我是Rose的新任男友 也會是最後一任~

請放心把Rose的幸福交給我吧!!

 

 

當時驚喜程度足夠以讓我在天使的生日蛋糕上轉圈圈了

(心想這傢伙 真的很呷意我厚)

 

果真大爺的話一既出 就五馬難追啦

 (因為他自已也是一隻馬)

 

把我這麼優的女子娶回家也算是對當場參加老大生日趴的人有所交待了

 

 

 

 沉思

 

然而 

事隔多年

(也才快不到兩年啦)

 

話說2010 .二月

大爺第一次參加我公司的尾牙

lucky我有被抽中獎品

天花板的彩球還從天而降掉到我面前哩 

(這是好采頭嗎?果真新婚的運氣比較旺哦)

 

我和女同事上台唱家後

當時主持人就活潑起來 請問這兩位獻唱的人是誰的家後啊

大爺和女同事的老公就被大家拱上台啦

 

兩位男士一上台 就有獻吻~獻吻~的叫聲此起後落

(~我真是滿心期待 等一下是先閉上眼睛還是先瘚起嘴巴呢 害羞)

 

結果沒啦! 嚎啕大哭

倒是同事這對老夫老妻 人家老公有表示哩

(當時很替他們開心 我還小尖叫了一下呢)

 

後來大爺拿起麥克風

(一切都不是在我的掌控及幻想情節中)

 

連講句賣睏賣睏試驗都沒有

就直接來了

各位大家好 

這是我第一次來參加亞柏的尾牙

想不到就成為了今天的第一個餘興節目

希望明年這時候是帶著我們的孩子一起來參加

 

 

   ~~

(我當時小小噗ㄘ一聲)

 

明明是冬天我怎麼突然熱的像夏天

我的心跳加速加傻眼伴隨著全場的歡呼聲

 

 

~~大爺真有你的!!

說話要算話哦

等你哦

 

請拿出你交往時的熱情 

 給我一個可愛健康的金虎寶寶吧

 

 

加油哦 親愛的

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se 的頭像
    Rose

    *.:。.✿*゚Rose's Beautiful Life°*✿.。:.*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