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謝謝
這天到場來祝福我們的人
這一天對我來說很重要
 我很想在婚禮上表達對爸爸的思念及對家人的感謝
 
謝謝你們的到來
有了大家陪我一起歡笑
一起感動 一起流淚
我真的很幸福
 
謝謝大爺的"She is the one"
你總是裝酷說你不要唱了 要唱"阿嬤的話"
但讓你牽著手 聽著你唱的情歌
我真的很開心
 
謝謝大弟
費心偷偷練"Dance with my father"這首歌
我很感動…
 我想在天上的爸爸一定也深深感動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se 的頭像
    Rose

    *.:。.✿*゚Rose's Beautiful Life°*✿.。:.*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