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在忙完結婚後

隨即來到的歸寧婚上 要播放這的炮仔聲感恩MV

讓我在很緊湊的時間 宴客前一晚 還在為轉不出影片格式而苦腦

這麼感動的MV 我怎麼能放棄

大爺看我那麼累 都生氣叫我不要作了

不要~~~~我一定要作出來!!!!!!!!

 

歸寧宴看到好多親朋好友的感動

表達我對爸爸的思念及家人的感謝

並也能讓親友看到我結婚的畫面

很謝謝婚攝Wewe的幫忙 能為我們拍出這麼有感覺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se 的頭像
    Rose

    *.:。.✿*゚Rose's Beautiful Life°*✿.。:.*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