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母女倆算是膽子小的女人

尤其是我媽 更是小到不行......

 

常常身邊的人突然發出聲 會嚇一跳 (尤其是平時話不多的大爺 我也常被他突然"嘖"的一聲 嚇到好幾次)

睡夢中周遭有東西掉落、車子呼嘯而過 、螞蟻唱歌、 壁虎亂叫....也會受驚從床上跳起來

正逢農曆七月 我老媽竟然都睡不太好 還要開燈睡哩 真是膽小的媽

 

近來這幾天都睡不太好

有夢到爸爸 夢中的他看來 好帥哦~氣色很好~整個人休閒的打扮~像極了電影的男主角

爸爸在夢中告訴我 他現在身體很健康 過得很好

夢中的他開心地和我說著話..........

 

隔天我就把這開心的夢境 告訴老媽

老媽笑笑的說: 這樣很好啊!!阿~你爸怎都不會來給我夢啊

                      妳有沒有問他$收到了沒?

                     (普渡時老媽燒了好多money給老爸哦,除了一般的金紙,還有好幾疊千元大鈔,還有美金哩)

 

我回我可愛的媽說:爸不去你夢裡是因為知道他老婆膽小啦,所以不給妳夢啦

                          阿~至於$有沒有收到這個問題......

                         我那知道爸會來給我夢?!我怎會想到要問他$收到了沒?

                         不然,我叫他晚上來找妳好了,妳晚上再自已問他囉!!

 

聽完我這可愛女兒的回答....老媽頓時默默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