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自從當人妻之後 三不五時總會蠢蠢欲動要剪個俏麗的短髮

去年吧 有嘗試了一下下 怕被老媽唸就不敢下手太重

其實短髮的我不錯啊~ (這個頭有被老媽唸一下,叫我再留長啦,不要再剪了)

short.jpg  short2.bmp  

 

又過了一年了…頭髮長得還真是快呢

人妻蠢蠢欲動的心又開始發酵了…

 

一直煩大爺~

老公我把頭髮剪短像楊丞琳那樣好不好

大爺:隨便...

我剪了   你一樣會很愛我厚?

大爺:隨便!

你愛我長髮還短髮?

大爺:隨便!!

        剪光頭好了!

真的要去給純琳剪了哦?!

大爺:隨便!!!!!!!!!!!!!!!!!!!!!!!!

 

盧完了大爺,盧弟弟還盧到弟妹,就是不敢盧我娘......

因為我老媽 認為一個女孩子家就是要留長長的秀髮才像女孩子

我每次要去弄頭髮 她一定會千叮嚀萬交待

"不要給我剪短哦!!妳要弄怎樣!!不可以修太多!!!!"

這次變髮行動啟動的前些天 就有些些透露出

"阿木啊~楊丞琳的頭髮不錯看厚~ 阿文要訂婚我要來好好弄一下頭髮....."

老媽那幾天忙要弟弟訂婚的事 晚上看電視知花生、鳳眼糕的事 (我的話 應該沒聽進去幾句吧)

於是到了變髮那一天了 (耶!!)  和未來小弟妹一起行動去囉~

 變髮中 無預驚地老媽call in進來

"阿~妳們怎弄了一天還在弄? 真的去剪短嗎?!!!!一定不能看的啦!!要留長到什麼時候!!!妳不用回來了啦!!!!"

(以上都是因為更年期的因素嗎~老媽怎那麼emotional,剪個頭髮換個造型而已咩~)

 

蓉蓉弄了可愛的娃娃頭捲髮 我也帶著疑似楊丞琳髮型+一顆忐忑的心回家 (個人覺得很好看又變年輕 剪短很ok的啊)

小弟看了、接大弟一起回來的大爺也看了....他們都瞇瞇的笑…

(這時我覺得拜託你們覺得我很美吧~且待會老媽回來也要在她面前故意誇一下我吧)

 

稍晚不久後.....真正嚴酷的重量級裁判回來了

我還躲在牆角 不敢靠近剛去洗豆回來的老媽一步

老媽一撇眼 看到我了

"喔~水哦~~嘻嘻~~擱不錯看哩~有適合你的臉型~看來變幼齒了"  "有像那個小三哩!!!!!!!!!!!!!!"

小三???!!!  (挖系楊丞琳啦,小三是類似豬哥亮的那種哩)

被老媽頗認同後  鏡子快被我照破後 在大爺面前轉了好幾個圈圈後 我才安心開心地去睡覺覺

short new4.jpg  short new1.jpg        

 

後記:

話說弄完頭髮的隔天就是要去參加大弟的文定之喜

我老媽一見親戚就說:厚~看阮阿鈴啊~頭毛去剪的這麼可愛~金水哩~金俏麗~金好看哩!!

站在一旁的我心裡OS: 阿~不是說會不能看~不是叫我不要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