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和大爺送車子去保養 在休息室隨手拿了這本書來看看

好久沒看書了 打發一下時間

裡頭這一段自序讓我有些感覺......

 

 

在追求幸福的過程中, 需要多麼堅強勇敢

才能跨越障礙 ,不把挫折放在心上?

其實,溫柔才是最堅強的力量。 

讓自我反省多過於苛求對方,愛就可以無限寬廣。

 

 

吳若權《溫柔,是最堅強的力量》

 

 

 

想想追求幸福 不只是在愛情上追求幸福

工作上的成就感、家人情感的連繫、維護家庭的安定、幫助他人的快樂....

都是一種幸福......不管是為了自己或他人...

 

在很多人的眼中 我是個溫柔的人

想想經歷了爸爸發病過世  為了幫媽媽分憂解勞 為了讓不在家的弟弟們安心 為了減輕爸爸的痛苦

我變得很堅強 堅強到不敢把絲毫脆弱展現出來 當時的我真的變得很勇敢

一直記得當時幫助過我的男同事說 他很佩服我 連他是個男孩子都不見得能承受住這些

 

結婚後 我依然是那個溫柔的女人

但好像腦袋變遲頓的成份大過於可人兒溫柔的一面

我想是有大爺的出現 讓我可以不必那麼堅強勇敢了 腦袋急速瞬間退化

 

問我婚後幸不幸福 我覺得很平凡、很踏實

曾經剛結婚不久時 也有過對另一半的表現 怎婚前又不是這樣 現怎麼這樣? 他是不是不愛我了?

因不能了解而獨自莫名其妙心底演了好幾回的內心戲  生氣、傷心都有

反而傷了對方的感受及自己的腦神經 還好我們家大爺不計何夫人過

 

保有那股溫柔的力量、多自我反省甚於苛求對方,讓愛無限的寬廣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