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又過了一年
今年是第一次離開家 在夫家過年
除夕夜吃著不一樣的團圓飯
一樣有幸福的味道
 
當我放下筷子 第一個想起的就是你
想起三年前 你忍著病痛煮了將近兩大桌的年菜
當初的我們不知你生病了 看到了桌上那麼多的菜
覺得你是怎麼了 怎那麼浪費 又要喝酒了嗎
負氣之下 和媽媽弟弟就出門了 沒陪你吃年夜飯
 
就這樣過了三年多快四年了
我知道要再一次吃到你親手煮的飯菜
是不可能再重來的事情了
 
這件事一直深深埋在我的心裡
我不敢和媽媽弟弟提起
怕一說會讓大家難過
 
我很懊悔
如果當初知道你生病了
我一定會把你辛苦準備的年夜飯吃光光
 
我很心疼
你一直默默忍受一切 就只是為了我們
到你走後才知道 原來我們覺得浪費的那一頓
是你知道…
這也許是和我們最後一次的團圓飯了……
 
爸爸對不起
 
我真的很想念你
想念你的味道
想念你的疼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