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當天
天氣很熱 心情小緊張
謝謝大家的幫忙下
初步完成我和大爺的終身大事首部曲
 
在房間的我
完全無法看到樓上樓下的情況
聽到響徹的鞭炮聲
不自覺得緊張起來了
不曉得在樓下的大爺是否和我一樣緊張
 
 
 
我們熱情的黃家果真不一樣
在我下樓準備進行儀式時
突然大伙兒熱烈地鼓掌了起來
厚~這下不是只有緊張而已 
是非常緊張加上非常害羞 害羞
 
整個儀式過程發生一段很有趣的插曲
當媽媽要幫大爺戴上項鍊時
怎樣也打不開
費了好大的勁 連雙方親友團都出動了
 還是打不開
 
於是…
 
美麗又有智慧的媽媽 
(文盛啊~直接從頭套下去哦)
而害怕的大爺
(不行吧~我的頭不小耶)
 
媽媽使出鐵砂掌
大爺使出鐵頭功
上了這場「套很大」
以後大爺一定很聽我的話 開懷大笑
 

 
謝謝親朋好友的幫忙我這第一次辦喜事的媽媽 
謝謝強哥跑上跑下隨時跟我告知我房門外的狀況
(當你說媽媽在拜拜時 和我爸爸說我今天訂婚時 她想哭的眼神,讓我也好想哭哦)
謝謝我們家的小碧不顧自己在不舒服 幫我拍了很多有紀念的照片
謝謝我倆個好弟弟 結婚時我會很捨不得媽媽和你們倆的
謝謝大爺的家人 辛苦了這麼熱的天氣 來見證我們的幸福
 
謝謝天上的爸爸 我相信當天你也都在的
是你故意要把你的金項練打不開
要媽媽大大地套住這你選來的好女婿的厚眨眼睛
 
我訂婚了
我會幸福的
請您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