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 make your baby 嗎?
這網站可以上去玩一玩
 
 
我和大爺的兒子
(有氣質有氣質的 斯斯文文的 會不會不太man?)
 
 
我和大爺的女兒
(有夠可愛的啦 我想要生女兒吐舌頭)
 
 
我和大爺的阿豆仔baby
(水哦~不過生不出這樣的吧)
 
 
我和大爺的黑美人baby
(以後一定可以把黑人流行天后碧昂絲給幹掉的 呵)
 
 
我和大爺的黑抹抹baby
雖然很黑 但我們的眼睛很漂亮哦
 
          Hi~我是未來的非洲王子                                 Hello~我是住在帛琉的小公主
 
 
開懷大笑
分享完畢
有比較有差
這是小弟和女友的baby
 
 
記得紫微老師有說過
我們小孩都會長的很高貴哦
希望自己快快放鬆心情
大爺好好努力
早日擁有
我們
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se 的頭像
    Rose

    *.:。.✿*゚Rose's Beautiful Life°*✿.。:.*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