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醒來
習慣不穿衣服睡覺的你
竟然穿著衣服 還拿件大外套蓋著身體
看到我自己有溫暖的被子裏身
讓我感受到你深深的體貼
 
我趕緊挪了挪 我那一夜倍受經痛煎熬的身子 靠近了你
想到你昨天細心地幫我按摩腳上的穴道 還認真地按揉了揉我那酸到不行的腰
把被子也蓋上了你的身體 看著你 心中有滿滿的感動與不捨
還在睡夢中的你 說的第一句話竟是問我:好點了沒有?
 
躺在床上靠著你的胸堂 看著這麼疼我的男人 心裡暖暖的……盡是感動………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se 的頭像
    Rose

    *.:。.✿*゚Rose's Beautiful Life°*✿.。:.*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